Facebook Badge

Thursday, January 16, 2014

【旅遊】泰好玩 KRABI & 普吉島之旅 - DAY 2 ♥♥

DAY 2   Aonang - Hong Island 1 Day Trip








一大早七點左右就爬起來準備 八點車車就來接我們到港口出海去拉




老實說還是第一次坐這樣'開放式'的巴士
感覺還蠻爽的xD





(整個大素顏+睡不醒+水腫)




就這樣過了45分鐘的車程我們到了港口




啟程前不忘拍個人照 (是因為還在等別團來的人拉) xD








人到齊後就開始今天的旅程拉♥











Hong island one day trip 一共會到四/五個島
不過第一個島不能浮潛只能拍照 吹海風
所以我們也就拍拍照曬曬太陽半小時左右就被叫走了lol









難得見到沙那麼細的沙灘
拋開一切城市的束縛 好好享受海洋 沙灘的感覺
還真不錯呢 (雖然真心怕曬黑))









離開只供拍照的小島後我們來到了 能夠浮潛的小島
浮潛對於我這個旱鴨子來說根本就是沒辦法的事情
所以從開始到結束都是男友在海中半拖半拉的 ><
我才敢把頭放入海裡(?)
觀賞大自然的美妙













浮潛完畢後就是放飯時間拉!
來到了Hong Island 吃飯
感覺還蠻像個中轉站
許多不同團的遊客也都在這一塊兒等放飯

記得前一晚在購買配套的時候有詢問午餐是buffet還是便當的
然後售票小姐很大聲的說是buffet
結果.....







深深的有被騙的感覺
但基於太餓的關係還是吞了下去
還記得對面桌的韓國情侶很隨興的
就從防水包拿出海苔泡菜醬料等配飯吃
只能說他們怎麼那麼厲害!









吃完飯後昏昏欲睡的我就攤在沙灘邊樹下休息
順便看看養眼的比基尼辣妹
是說在Krabi的那幾天好像都是西方國家的人比較多
大概只有20%黃皮膚的亞洲人
好渡假的感覺
Hong Island也能浮潛但不能去太遠
對我來說也沒什麼關係哈







來到最後一站- Lagoon
導遊說不能下水 so
就在船上拍拍照
累了一天其實不下水也沒關係了捏 xD











離開海邊回到Aonang已是傍晚了
梳洗後就到guesthouse樓下來個after sun massage
只能說怎麼會那麼舒服! 蘆薈+精油這個組合絕配也
讓曬了一整天的肌膚舒緩下來
全身筋骨也被按摩的好舒服
實在太愛泰式按摩了♥





按摩了之後我們在網路上搜尋看到
別人所推薦Aonang美食餐廳之一
Kruathara





主要是售賣海鮮和泰國餐的restaurant







氣氛還蠻不錯的
主要應該是聖誕裝飾還沒拆八xD





青咖哩
 超推薦!! 無敵好吃, 也就是我說來Krabi必吃美食之一



黃梨炒飯
不吃黃梨的我把黃梨挑掉依然覺得好好吃喔~




Cheese Oyster
厄...這個不推薦
或許是我不太吃海鮮的關係吧 ....






抱歉我只知道它是蝦子
可是甚麼蝦我也忘了><
這個好吃^^






結束了累累的出海一日遊合照一張
有種累得皮笑肉不笑的感覺吧 哈哈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