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♥ BOMB ♥


頭髮長了接下來不知道要怎麼弄.恩可能再去把劉海剪短,我長那麼大根本就不會綁頭髮哈,很誇張對巴,因為從小學到中學念的學校都有髮禁,造成到現在就算天氣熱的半死我也不會綁頭髮T=T不知道為麼就是學不會哈,綁出來超奇怪的.


還有多一個月我又回馬來西亞了=) 喔還有下禮拜就是我生日! 今年沒什麼想慶祝的,找找朋友大家出來吃飯唱歌聚一聚就好,人老了果然><'' 很難想像我就這樣快22歲了也,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越來越順利越來越快樂,就這樣.


最近溫差超大我一直在生病,感冒剛好現在又咳嗽喉嚨痛了== 請還我無敵鐵金剛身體好嗎,我要努力做工賺錢~~~~~ 


各位寶貝若想購買JILL STUART還是diamond lash,eyemazing還是其他牌子的化妝品也可以在這裡or e-mail,還是到我jbt的帖子留言都可以唷~
P/S: JILL STUART品質真的也太好了,整個公主蕾絲風omg!



好啦今天就到這,頭好痛我要去睡覺了bye bi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