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Jane & Tony 吃吃♥

第一張主要搞怪就是了






上兩個禮拜和姊妹約好到一中街逛逛 (怎麼又是一中??是沒地方逛了是馬??)
((其實最大的原因是我這個從外國來的只會到這裡拉><而且也不錯逛亞赫赫
))





 

到那之後reily快餓死了
然後就火速隨便找了家餐廳,二話不說就進去
 



眾所皆知我是外貌協會
加上上禮拜去弄頭
髮設計師有推薦
Jane & Tony店外觀看起來就很可愛了
進到裡面去整個就更可愛拉!
因為一樓可想而知一定就很多人+吵雜
所以特別和服務生說我們要上二樓去哈哈
結果真的還滿安靜的 
變成都是我們兩的吵雜聲











既然來到了就一定要拍照的壓!
想說reily那一張我也拍的太專業了呵呵 (被打'')

那一天想走韓風! 結果被好多人說成熟
算了, 反正我也踏入2字頭的人了 再說要裝可愛我也未必會輸掉好不好!(再度被踢飛~) 










拍拍了不久餐點就來了
以上全部都是reily點的 (推卸
)
結果到最後全部都吃不完是怎樣??!!!

 



這是我點的沙拉, 裡面還有雞塊也還開心
雖然結果也是吃不完 T_______________T
但真的很好吃拉


 






喔! 我還點了一杯MILO
太想念了嗚~~~~~
  







覺得每一樣小東西都很可愛
就連餐點的小旗子都拿麼CUTE
到處都是粉色`~我的菜!







最後來個大合照~好開心 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餐點價錢都在150~300之間
很經濟划算!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^
想說下次要去其他地方走走了!
我已經來台灣一年了也 !!!
可是竟然好多地方都是處在'有聽過沒去過'狀態
我可不想成為'' 自閉大學生'' 阿









最後:
開學了開學了!! 我的無名部落格復活了!!
人氣up up up !!





喜歡我這次文章的話請不要吝嗇幫我按一下推薦吧!
這樣我會更有動力寫出更多好文章喔~♥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kizJing/24422825

CHU~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