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♥ 其實 ♥

 *這是angelababy,最近很哈 呵呵


我其實喜歡這個國家
雖然天氣熱熱的
但和有四季的國家,他們的夏天比較起來
這根本不算什麼

雖然這並不是一個民主的國家
但和其他民主國家比較起來
太過於民主 導致於孩子們沉溺於那太過公平的地方 嚴重被保護這
不懂得 什麼叫不公平 什麼叫能屈能伸
因為沒有打擊 挫折 就不會成長
當甚麼事情都說: this is law, law by law
你會知道你在的地方有時候 現實的人性也是一種可愛
(當然犯法的事情一定要law by law LAR :P)


我其實喜歡身邊的朋友們, 我稱之為'兄弟姊妹'
大多數都是在一起念高中時出生入死的好朋友
雖然他們看起來壞壞的, 但有的時候樣子雖然都是壞人確實比斯文敗類好太多了






 我其實喜歡我身邊的所有人
因為擁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






身邊的人在怎麼變

當作增廣見聞八(呵)

因為我收穫比你多
得到了這些不好的感受
以後待人處事更加成熟歷練(自誇xD)



看著身邊的人變的不好了
雖然無可奈何 但這是每個人自己想要走的路
你想要的未必是別人要的
只能這樣了
脆弱這個形象不適合我




我覺得我變孤僻了
甚至人多的時候會想要抓狂/暴躁
群體中變的喜歡聆聽

變的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





那個懂我的人或許還沒出現.



凡事往好的方面想

4 comments:

nasi lemak said...

我也很喜欢这一个国家^^
人不停在变, 可能是进入不同的阶段,
例如从学生到投入社会, 思想扭曲变化很快, 也很极端...有的变好..有的变不好..
别人在变时,可能你也在变...
无论如何, 最舒服的还是做回自己 =)

♥ Miki Jing ♥ said...

ya,i think so =)

= ) said...

文字能表达我的心情
却让你了解不了我的心

♥ Miki Jing ♥ said...

==who are 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