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♥ Be honest ♥

*2年前的照片,結論是:還沒瘦>.<*


這個星期都在追sex and the city,雖然過了很久但是裡面的故事永遠都在上演.
喜歡CARRIE的穿著CHALOTTE的完美主義(幻想?),SAMANTHA讓我有點反感哈
ayden 很gentleman =D i like it
OKOK非常的入戲了我知道




歐明天就是交東大申請表格的日子
希望能被錄取ㄟ 非常希望!!
不然我要回 家 了=(
不能再像現在這樣繼續荒廢自己

練了快2小時的鋼琴
恩很棒
只是我需要再多的時間=D (貪心)

be honest to yourself
i know you can.




今天去吃晚餐時
看著menu
找到想吃的了...可是 我竟然~不~會~念
T-T
然後非常丟臉的指這圖片說
:我要這個....
結果被投以奇異的眼光 T0T sweat
SHIT拉我也不想的
X燒X魚 ='(

天氣不好
連心情也跟著一起走了


知道嗎
當你18.19歲的時候
你會覺得你時間很多
可以盡情浪費
when you're already 21
you not dare to think so~ Believe?

我討厭別人說早知道
其實自己也是

勉強安慰自己
人總是要看著之前才能走接下來的路麻




忽然想吃草莓蛋糕.


hope i can be more independent
without anyone?






Good night everyone
hope i wont skip class tomorrow =P

No comments: